今天來寫篇比較短的文章,雖然照片準備不少,但心有餘力不足
北鼻們好像不太愛看試用文,小Van關於這方面還在想要怎麼改進q-q
不希望製造一個讓北鼻們都不舒服的環境(部落格)...

 

今天要介紹這隻眼線膠筆「貓目大作戰持久眼線膠筆」,顏色是銀白色

這款眼線膠筆有附「削筆器」「暈眼影的海綿頭」  感覺起來非常經濟實惠
另外一定要推一下是MIT產品,大家一起愛台灣(?

後來發現海綿頭真的好硬! 用來暈眼影,眼周非常不舒適...好像一直被拉皮...
是要幫我增加皺紋嗎?(痛哭

這款眼線膠筆是旋轉式的喔

第二條眼線,是重複畫2-3遍,所以比較持妝
另外這款真的很難掉妝!!!!  我搓到整個手背都紅了,還殘留這麼多
筆心很軟,很好畫喔

照我剛剛說的,這款眼線膠筆很難搓、海綿頭很硬,
合起來的效果就是「根本不能當眼影,因為暈不開啊」!!!
所以小Van只拿來畫白色內眼線和臥蠶妝的加亮眼線
不把它當眼影,真的還頗好用的 因為筆頭小,可以畫很多精緻的妝
掉妝部分,但我的眼線&睫毛膏都會有點暈,
所以cosmos眼線跟我的眼線眼影睫毛膏融合之後,就變成灰灰髒髒的...我不太確定是否有掉妝

總結一下

有付「削筆器」&「眼影頭」
MIT產品,支持一下

筆心很軟,筆頭很小,方便描繪眼線,非常適合初學者
不能當眼影用,因為眼線本身質地不好暈、眼影頭也太硬
持妝度未知 (不過試在手上的眼線,到我晚上洗澡才被洗掉)
很好卸妝

最近在想要不要改「粉絲團的名稱」,雖然我家陳太太是覺得名稱很親切啊,不用改。
如果要跟陳太太一起管理粉絲團了話,那我們就需要改名啦ˊwˋ
我自己經營粉絲團貌似有點無聊...每天都是打卡(欸
有太太這個生力軍加入,粉絲團應該會很有趣 大家覺得呢?

近期在看的新書「無齡美魔女的青春秘方」,還蠻厚的一本書...
今天看了好幾頁,愈看愈覺得我身體好差啊!!!  㝫拍料料(台)
要長期吃很多東西(中藥類)才能補救耶

另外...我開始黑麥汁 因為那個飲料會甜,而且對胸部有幫助w
經期也能喝喔 還蠻多孕婦搬了好幾箱黑麥汁回去坐月子用呢
有在喝的北鼻也可以推薦我黑麥汁的牌子&口味,小Van目前只喝過「崇德發」
有件事還蠻奇怪的...我這幾天嘴巴內破洞,喝退火的楊桃汁沒康復,
我作息更差、水也喝很少但喝了3罐黑麥汁就快好了...   黑麥汁是燥熱性耶

真神奇(?  

我的閒話家常怎麼都可以比本文還多啊...  所以不囉嗦了,準備瘦身去(跳跳


不免俗的還是要打個廣告 /

小Van is 煩煩Y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蝶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