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月都有接保養品的試用,皮膚非常負荷不了...
膚況很好時,會很興奮;但是太頻繁更換產品,就開始過敏脫皮...
我以後還是少接保養品吧(痛哭

這次的試用品是大名鼎鼎的「SK-II 青春露」10ml

  • 首圖最左

包含拿到的試用組合,小Van我總共有3罐青春露
興奮之於呢...把每日保養換成:
水美媒噴霧  SK-II青春露 SK-II鑽白精華液 卡尼爾保溼精華 Depas眼霜  SKII防曬
小Van的乳液用完了...所以沒擦乳液

糟糕!字好小喔!
青春露的成份90%以上都是Pitera成分,SK-II就是靠這成分打天下的
使用方法就是洗完臉,將青春露倒在化妝棉上,用化妝棉輕拍臉和脖子
簡單說就是當 化。妝。水 使用

質地是完全水狀,流動性根本跟水一樣,要小心別滴到桌上,不然好浪費
青春露的顏色透明偏淡白,很像很淡的洗米水的顏色
味道對小Van而言很...

小Van使用青春露,大概是從4/28用到5/5

以下是5/2 小Van的膚況照 (素顏請注意)

還未過敏,所以皮膚看起來光滑,沒有脫皮。

有點膚色不均,但是沒啥小粉刺

左邊臉頰面對光線,所以看起來比較白,另外膚況比右邊好

近照! 真的膚況不錯吧

 

之後就過敏了...所以剩下的膚況就請看影片吧

影片小提醒

  1. 電腦音量調至30%-40%音量
  2. 影片畫質調到480p以上
  3. 素顏請注意

說明一下:
使用青春露,大概是從4/28用到5/5,早晚使用
5/6-10是完全停擦SK-II產品,過敏有比較好

小Van錄影時一直說錯日期

總結:

  1. 天天早晚使用(不濕敷),我會過敏
  2. 膚色會變得比較透亮
  3. 小粉刺會消失
  4. 保溼度普通,濕敷效果會比較好
  5. 吸收很快

我的網誌常常寫一堆我身邊人的觀察日記(?
陳太太 / 利爾 / 紅魚 / 茉莉 / 亞嫺 / 親愛的 / 阿暄暄
以上親友都會出現在我的網誌裡
如果北鼻們愛上她們了話(?),歡迎跟她們告白(???

來玩個點文遊戲好了,北鼻們就點想看的文章主題,或是排順序也可以

  1. 隱形眼鏡文:我大概有7副左右的年拋可以介紹
  2. 最近的新衣服: NET & Uniqlo 的,只有5件可以介紹
  3. 近期愛用的彩妝品介紹
  4. 近期愛用的保養品介紹
  5. 近期愛用的髮妝品介紹
  6. 最近的讀書心得:非教科書類,好困難...的題目oAo
  7. 3.4.5月的雜記

大致上是這樣,歡迎留言寫下你想看的網誌內容喔

5/18 小Van要去考英文檢定,目前都沒在準備,好緊張阿(混蛋
希望一次就能通過 嘿嘿

其實我頗愛小動物...,
但是他們如果會咬人、撲上來可以壓倒我,我就會怕
我最鍾愛的還是貓,最好是美短或是米克斯...未來會養一隻
我要養一隻可以幫我增加人氣、有部落客之貓風範的貓(咦?
這是最近我跟陳太太在討論,有些部落客會紅,她們家的小動物也加分不少
所以我也要養一隻可以幫我加分的貓啦 (私心無極限

好了,我想不到可以聊什麼了,就先這樣啦! 我晾衣服去/

不免俗的還是要打個廣告 /

小Van is 煩煩Y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蝶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