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上圖是我昨天的敗家物 (遮臉  因為小Van打電話去跟朋友炫耀我買了10支指甲油回來
朋友就抱怨我都沒寫UNT指甲油的文章...對!她敲碗了
所以我今早8點起床就來擦指甲油,準備寫文章,北鼻們快感動一下啦


昨天跟陳太太&紅魚一起衝台中unt特賣會,我累積一年的unt清單終於可以一次買齊了
4點前小Van就在門口等著!
脫下外套、放下大袋子、頭髮綁起、換上舒適的平底鞋,
一切都為了大搶購準備好了
一開門就進去開搶,我一看到指甲油喜歡就丟進籃子裡,等晚點在來看色號
女人的敗家威力超可怕,小Van這麼瘦(?)都一直插不進去指甲油區...你就知道多可怕了
紅魚在門外幫我&太太顧東西,被我們那番敗家風貌給嚇得目瞪口呆ㄎㄎ


好啦!不免要稱讚一下,我寫得清單只有一隻沒買到之外,其他都買齊了

這是我昨天敗家一小時的成果

不要說小Van不貼心,我附個名稱就是了


NL085 鱷魚與貓
DW005 消失的星期四
PR030 女主角
PR035  夏日豔遇
DW080 秘密嘉賓
PR020 凍檸奶茶
PR025 蕾絲煙圈
MQ025 幸福的瑛格麗
GD070 後台
DW075 午夜呼叫



誰跟我說顏色都一樣,我會發火喔!
對顏色敏感的人一定能看出顏色完全不一樣好嗎
DW005 消失的星期四NL085 鱷魚與貓 擦到第三層才勉強把指甲的分界線遮住
感覺起來指甲油比較稀比較淡色w


PR020 凍檸奶茶  --淺橘褐色
PR025 蕾絲煙圈  --偏灰的裸色
MQ025 幸福的瑛格麗  --奶茶色


這三隻不准跟我說都長一樣!!! 午夜呼叫的亮片好難謝(點頭

你以為這樣就完了?! 小Van哪會這麼狠心w 我不是說過我很「搞威」
加上昨天的敗家,我總共有  21支  UNT指甲油

我知道北鼻你看到什麼!  完美的色階啊啊啊啊啊~ 
我真的覺得UNT可以頒給我一個「最佳色階挑色買家」(有病嗎?

幫大家複習一下小Van的膚色
小Van是半原住民,血統純正,有高山原住民血統證明書的喔!
因為身體不好、常熬夜,臉超級黑,但有點偏紅(關公+張飛嗎?
手屬於黑黃色,比一般黃皮膚還黑,基本上屬於土黃色,沒有血色


在這教 不是白皮膚的大家 挑指甲油的秘訣


1.  選很裸色(比膚色淡很多也可以),不然就選跟膚色差超多色階的顏色,
中間色很容易出錯,色差大很容易對比出皮膚很白
2.  紅色系會增加氣色;藍色系是黃色的互補色,這兩色系都是黃皮膚的好選擇
3.  皮膚顏色黃黃髒髒的,就不要選偏灰的淡色!  擦了只會更髒,完全不顯白也完全不OK!
4.  指甲油偏金屬系(有大量中等或大塊銀色亮粉(強調是亮粉喔)或是顏色根本像金屬),絕對不要買!
相信我,那絕對不適合你。
如果亮粉非常細的金、銀亮粉或是大塊如同鑽石的亮片,可以買w
5.  如果你真的對顏色毫無概念,那就開啟大家的試色文,把自己的手放在該顏色旁邊,覺得OK就買吧



我先來介紹第一排(粉色*7)


DW005 消失的星期四  --超級襯膚的粉膚色
MQ010 流浪的娜塔莉  --人人都可駕馭的氣質淡粉色
PR015 粉紅爵士高禮帽 --偏藍的淡粉色
PR030 女主角  --夏日的有點螢光的偏藍粉
PR035  夏日豔遇  --偏紫的螢光粉
DW080 秘密嘉賓  --偏橘的淡紅色
AS030 眼線  --也是人人都可駕馭的中粉紅色






第二排(大地色系*10)

PR020 凍檸奶茶  --很襯膚色的膚橘色
PR025 蕾絲煙圈  --帶有點灰的裸色 (不是白肌的人,這隻最好試擦過再買)
LJ035 赫本  --絕對好駕馭的裸色(內含銀色細亮粉)
MQ025 幸福的瑛格麗  --舒適的奶茶色
LJ030 露骨  有點紫的裸色(內含紫色細亮粉)

 



AS015  37.8 --也是有點偏紫的裸色系
LJ050  訂製小禮服  --有點暗的紫紅色
GA040  流蘇女妖  --淡的棕紅色
GD040  倫敦公寓  --氣質的磚紅色
AS055  小獸  --非常深色的紫紅色,腳丫子的良伴(帶有銀紫色的細亮粉)

NL085 鱷魚與貓 和 DW075 午夜呼叫
因為開頭就有介紹和試色了,而且這兩色太有特色,很好認,就不比較顏色了

第三排 紫色(*2)

LJ055 遠距離  --中等紫色
GD070 後台  --深紫色

 

↑相似色比較
雖然我有教挑色教學,但要注意一點就是身體膚色是會變的,有時候一開始買不適合,變黑或變白時可能就很適合擦
像我的手跟腳有色差,我手還能駕馭「LJ030 露骨」、「AS015  37.8」,
但腳就不適合,我強烈的覺得腳丫子一定要擦色差很大或是很亮的顏色

接下來我還是會繼續買UNT的
不過我已經定好目標我要攻略亮色(螢光或是冰淇淋色)
黃色、橘色、綠色、藍色、深粉色...
接下來就等適合的顏色的進入我的清單www


好不習慣露齒笑,爆牙都露出來了
那隻白白的手是太太的,她擦的是絕望要塞
你瞧瞧!那灰綠色完全不能襯我的膚色... 
所以要把我這個unt最佳色階買家的話給聽進去喔!
啊...白肌的妞們想挑指彩,就隨意買啊!
白肌根本是白紙,什麼色都好看都顯色w 反而是太深的顏色有點兒騷包
好啦! 不然給你們我家太太的部落格你們去看她的試擦文作參考:)
陳太太(?)的部落格



是說我家陳太太比較喜歡我淡妝,昨天整個在趕時間+臉過敏,
所以只有上底妝、畫眉、帶放大片、上眼線、塗腮紅、無色護唇膏而已...
如果有天天再用刺激性的保養品,真的不要敷面膜,會過敏!(哭哭
杏仁酸、水楊酸、果酸請不要一起使用,一個季或一個月使用一種當天天保養就好。
如果是平常沒有酸類保養品,偶爾用一種酸類更好
(切身之痛啊~



最近在玩「Ask.fm」,如果有在玩的人也可以來加我
那是一個讓大家隨意問問題(可匿名),我本人去回答的網站
有什麼想匿名問我的問題可以去那裡問w
最近問到比較有趣的問題是「請說出8個理想對象的條件」
這問題可以逼死一堆人 歡迎大家拿這好問題去問身邊好友或暗戀對象啦w


不免俗的還是要打個廣告 /

小Van is 煩煩Y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蝶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