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Van好像好久沒跟大家聊天了... (謎之音:都不寫文章阿...怪不得沒人理你)

好啦好啦!大家沒事來我粉絲團或是留言敲碗,我就寫文章跟大家聊天w

今天的文章很特別喔! 小Van嘗試將影片加入文章中,希望大家會喜歡

小Van...膚色很黑,基本上不太會晒傷、晒紅、長晒斑
...但是會直接變黑
所以只要保養品寫著美白都會心癢癢
我心中還存著我能當白雪公主的...不要打擊我!拜託!

最近得到SKII的試用機會,這...能實現我想當個小白人(?)的願望嗎?
請繼續看下去... (你再吊觀眾的胃口,會被揍喔


這罐叫做「SKII 超解析光感鑽白精華液」  是最近很紅的那罐霓光瓶身的精華液


先來介紹一下這瓶的資訊
「全新超解析光感鑽白因子,使細微膚色和膚質均勻。
全新升級版SK-II超解析光感鑽白精華液,將光感鑽白肌膚提昇到更高層次。
新加入超解析光感鑽白因子Pixel White™(苯基丙氨酸十一烯酮)組成的全新超解析鑽白配方,能從肌膚底層開始改善膚色與膚質。
使用一瓶,如同上粉底般改善亮白程度,相較上一代,能2倍改善膚色不均程度。」

聽起來就很威!裡面還有跟SKII青春露(神品)一樣的Pitera成分!
SKII青春露對小Van而言是神品中的神品!!! 好用到了極點
我離小白人的目標變近了嗎

 
每罐精華液都有貼上貼紙,確定這罐是全新的
另外這罐是30ml,還有50ml的版本喔



滴管的尾端是做彎的,這種設計可讓滴管內的精華液一滴不剩的流出來
最近的滴管產品都有這樣的設計。


擠出來呢...是成白色,有點像水乳液的質地

好了。剩下的內容呢...我們進影片觀看
看影片的小叮嚀

1. YOUTUBE畫質調到480p
2. 電腦音量大概要調到30-50左右
3. 影片都是小Van素顏,請大家不要再吃東西時觀看(?


 影片目的: 讓大家看小Van素顏&加入SKII精華液的保養手法
平日保養品順序: 化妝水噴霧 > SKII精華液 > 保溼凝膠 > 乳液 > SKII防曬
相機:Panasonic DMC-FX75 (智能模式)




小Van實際使用精華液是從4/4開始使用到4/14,影片是在4/8實拍的
SKII精華液只在早上做使用喔

以下是小Van 4/8的素顏


腮幫子下方有顆大痘痘...

臉上小斑點很多,那些斑點都是小Van手賤亂幾痘痘留下來的

近照。雖然小Van不白啦! 但最近的膚況還ok的
(因為膚況佳,才會寫網誌...

 那我們在來進一段影片,這段影片是4/13拍的,小Van就路了一段記錄使用後的心得
一樣小提醒:畫質要調到480! 音量要調喔!




(4/8的疤痕)

(4/13的疤痕)
皮膚摸起來超粉嫩的,加上抹精華液時會按摩傷口,所以疤痕都有血色了: )

總結一下「SKII超解析光感鑽白精華液」的心得

1.皮膚變得很粉嫩,而且可以持續一整天
2.精華液吸收非常快,5秒後就可以上其他保養品
3.皮膚會很透亮一點
4.保溼度不太夠,請把這罐SKII精華液當做美白加強品,加入平常保養品行列
5.我沒變白...

相關連結:

台灣SKII官網
SKII超解析光感鑽白精華液 是被分類到產品「精華」,不是「精華液」喔

 

這篇文章沒拍最近的妝顏&4/14的素顏,
那大家就看影片看我膚況變化啦: )

頁首&上圖都是小Van畢展時期拍的(3/26),嗯...對...都有美肌&打光很強

應該會有人說怎麼戰利品文都沒在寫了!!!
你們都不來敲碗阿!!!
我有買新衣服、新化妝品、隱形眼鏡、保養品...快敲碗我就寫(欸欸欸
另外如果對影片的音樂有興趣也可以留言問我喔

好啦! 在繼續喇賽下去,會爆數字(?
歡迎來我的粉絲團跟我聊天喔


小Van is 煩煩Y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蝶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